2011/11/23 12:00

"伊"是何曉鳳!? DNA鑑定給答案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伊莎貝兒接受美國CNN專訪,說出自己被媽媽送養給有錢人家,卻遭到虐待的悲慘人生,她也說,希望能夠找到媽媽。而華視從上週五展開尋人任務,現在各種線索都指向,她可能是來自台東大武的何曉鳳,不過還是得靠DNA鑑定,才能確定。

  今天上午,刑事局人員已經到台東,為何家人採集口腔黏膜,準備用來做DNA鑑定,而外交部長楊進添,也特別打電話給何曉鳳的妹妹何曉英,要她放心,外交部一定會幫到底。

  拿著長棉花棒,刑事局人員小心翼翼採集何曉英和家人口腔裡的黏膜,準備做DNA親子鑑定,每個動作謹慎又小心,因為這些動作都是能不能夠判斷伊莎貝兒就是何家女兒,何曉鳳的證明。

  家人聚在客廳裡,坐也坐不住,何家人一心只希望,能夠趕快聯絡到人在美國的伊莎貝兒。就在早上八點鐘,外交部長楊進添在出國考察之前,也特別打了電話,向何家人說明尋人的最新進度。何曉英在電話這頭,又緊張又期待,分隔超過27年的時間,姊妹能不能重逢,就只差這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