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2:00

撞上台灣高鐵! 羊命大僅輕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灣高鐵通車四年,第一次發生這樣的車禍意外,肇事者居然是一隻羊,牠鑽過柵欄縫細,跑到軌道上,當場撞上高鐵,當時高鐵偵測撞到異物,就停了下來,不過這隻羊真的命大,牠竟然沒有死,只受到輕傷,華視記者今天找到牠,牠還像沒事一樣,繼續吃草。

  高鐵咻一聲經過好快的速度,被高鐵撞到竟然只受到輕傷,但是這隻趴在地上,腳受傷了,有氣無力的在吃草,原來這隻愛冒險的羊,先走出主人家的柵欄,他們家離高鐵只有五十公尺。走上山坡遇到鐵絲網圍成柵欄,牠竟然過關,正慶幸自己站在最高點的時候,碰一聲被高鐵撞上,包商和農民都看到一隻羊,跛著腳逃離事發現場,高鐵因此停下,延誤十幾分鐘,檢查車況沒有受損才繼續走。

  高鐵暫時不打算告放羊吃草的農民,但是趕緊把圍欄的縫細,用鐵片補起來,而且還要檢查,沿途是不是有類似的縫細,就怕這回撞到的是羊,下回會不會豬狗貓闖進來撞上高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