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2:00

13部冷氣超豪華 屏檢要查誰核可!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蘇嘉全的農舍執照是否有圖利的問題,屏東地檢署已經展開調查,因為蘇嘉全在搬家時,搬了好幾台冷氣,算一算竟然有13台,顯示農舍確實很豪華,但長治鄉公所竟然沒發現,還核發了農舍使用證明,因此地檢署發出傳票,要傳訊鄉長許玉秀來說明。

  懷疑發照的過程有問題,檢察官上個星期五來看看蘇嘉全農舍大搬家,沒想到看到工人這個拆冷氣的動作,怎麼做個沒完,一拆好幾個小時,算一算這蘇家的冷氣竟然有13台,我們還原當時的畫面,從正面二樓上有一台。側面來,還有23456六台,農舍後方二樓還有一台,光是我們拍到的就有七台冷氣,在看不到的另一邊,還裝有六台,所以總共13台的冷氣。

  一棟房子13台冷氣,是不是太不合理,然而冷氣就掛在這裡,長治鄉公所當初在核發,農舍使用執照的時候,難道都沒看到嗎?決定發出傳票,要傳訊長治鄉長許玉秀來說明。我們找到了許玉秀,不過她揮揮手把事情全都推給主秘,連解釋都不肯,只是現在不說,到了地檢署還是得說,現在就是要查個明白,鄉公所是不是圖利,濫發執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