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8:58

台灣女兒尋親! 華視報導引共鳴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何曉鳳的故事,上週五,經過CNN報導,在台灣引起很大的迴響,而華視也投入所有資源,全力報導追蹤,展開尋人任務,率先找到她的妹妹何曉英,也獨家訪問到媽媽宋寶鳳,而曉鳳跨海尋親的故事,再度被CNN關注,在昨天CNN訪問了外交部長楊進添,而華視也提供宋寶鳳的訪問影片給CNN,讓全世界看到了台灣人對家人深厚的愛。

  台灣女孩何曉鳳的故事,讓美國的CNN相當重視,還罕見的重複報導,媒體發揮力量讓更多人,都想出一份力幫這家人團圓,外交部長楊進添飛到洛杉磯跟何曉鳳碰面,還接受了CNN電話訪問,而當CNN知道,華視已經率先獨家找到何曉鳳的媽媽宋寶鳳,馬上請華視提供宋寶鳳訪問畫面,將繼續做追蹤報導,希望何曉鳳也能看到媽媽現在的樣子,雖然說著不同的語言,但對人性的關懷一樣強烈。

  台灣女孩跨海尋親的故事,感動好多人,就算遠在好幾萬英哩外,一樣有來自台灣同胞的愛,讓全世界都看見,也讓何曉鳳、宋寶鳳,這對從小分離,無緣見面的母女,

整整27年的想念,靠著媒體報導,也終於連起分隔太平洋兩端的他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