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噴射人新創舉 與教練機比翼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同樣是飛上天,您還記得這位瑞士冒險家羅希嗎?三年前他揹著噴射翅膀成功飛越英吉利海峽,而最近又有新創舉。他以時速220公里和兩架噴射教練機,在阿爾卑斯山上空比翼飛翔了10分鐘,就像電影鋼鐵人一樣,非常酷。

  一名男子從直昇機上摔了下來,不過不必為他擔心,因為他是瑞士冒險家羅希,身上還揹著他自己設計的噴射翅膀,噴射引擎一發動,羅希立刻就像老鷹一樣展翅飛翔,這時候,兩架噴射教練機加入了羅希的行列,跟他比翼同飛。兩架飛機和一個人就在1500的高空,以每小時220公里的高速,表演了一段精采的特技飛行。

  這個速度,對羅希來說已經是達到了極限,可是對噴射機的飛行員而言,卻是瀕臨失速墜毀的危險邊緣。他們要努力保持機身穩定,否則就有可能把只有幾公尺以外的羅希,撞得粉身碎骨。並肩飛行了10分鐘之後,羅希關掉了引擎打開降落傘,平安降落地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