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6:00

6千萬度假別墅 摸彩大方送!

綜合報導

  

六千多萬台幣的豪華山間度假別墅抽籤送出去,這樣的好康發生在奧地利,一位億萬富翁因為想要過更儉樸的生活,把位於阿爾卑斯山的百坪別墅,以摸彩方式大方送,結果由一名德國婦女幸運中獎。

  

典雅的木造別墅,後面倚著山,前面是寬廣的庭院,有自然造景的水池,別墅裡有寬敞的大客廳,擺著舒服的皮製沙發,造型古樸的壁爐,即使寒冷的冬天也能暖烘烘,室內牆壁一致塗上白色的漆、明亮清爽,還特別蓋了蒸汽浴室紓解身心,最棒的,陽台看出去就是美麗的阿爾卑斯山,完全沒有絲毫阻隔。

  這麼豪華的度假別墅,主人就是這位47歲的卡爾,他是奧地利的億萬富翁,他說想要過簡單一點的生活,決定把這棟佔地百坪、價值150萬歐元,相當於六千多萬台幣的別墅送出去,怎麼送?買張99歐元、大約四千台幣的摸彩券就能參加摸彩,總共有兩萬多人想試試自己的運氣,昨天卡爾請來美麗的選美佳麗負責抽獎,旁邊還有公證人和媒體作見證,結果抽出02913這個號碼,幸運得主是一位49歲的德國婦女,她不願出面,只透過電話表示她樂歪了。

  卡爾還有其他產業也決定賣掉,連同賣摸彩券的所得,要全部用來成立小額借貸基金、幫助需要的人,施比受更有福,無房一身輕的他,依舊非常富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