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58

甜柿一斤2元? 綠營文宣害慘攤販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民進黨製作「攏總無採工」月曆文宣,說現在甜柿一台斤只剩兩塊錢,結果農產特賣會的攤販賣三顆100元被嫌太貴,攤販大跳腳,網友更發起團購運動,要民進黨以一斤兩塊出貨,活動發起不到20個小時,已經有超過兩千位網友加入。

  農產特賣會賣柿子的攤位上立了一塊紙板寫3顆100元,居然被嫌賣太貴,廣告中柿農被嫌賣太貴,他說一斤兩塊,他說這是民進黨說,農民覺得講這話太傷害農民,太過份了,民進黨的柿子一斤兩塊,惹怒了網友大串聯。

如果真的是兩塊,那麼我們來團購請民進黨來出貨,大家開始喊,有民眾從10萬加碼加到買一千金,我買10箱我買1千斤我加碼1萬斤。把民進黨封為兩塊黨,活動發起不到20個小時,2261人加入團購。

民進黨製作「攏總無採工」月曆,諷刺國民黨害農民白費心血,宣稱柿農很慘產地價一斤才兩塊,結果這話惹得網友大團結,反罵民進黨你們才是「無採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