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8:58

賣衣新花招! 冰庫試穿保暖外套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越來越冷了,大家開始買禦寒的羽絨衣,但怎麼知道花大錢買的羽絨衣,如果穿到山上賞雪或是出國,夠不夠暖呢?在高雄就有一家登山服飾業者,想出了新花招,他把拿來冰魚,冰飲料的冷凍冰箱當做了更衣室,想知道衣服暖不暖,在溫度零下冷凍庫裡試,就知道啦。

  天鵝絨觸感,豪華宮廷風的更衣室,紅磚頭打造加上鐵製造型品,個性更衣室,這些全都很特別,但您有看過冰箱更衣室嗎,冷風扇呼呼吹,加上落地玻璃,這個怎麼看都是大冰箱,怎麼會出現在運動用品服飾店,原來這不是拿來冰魚、冰飲料,而是,冰人的,我想去玉山那這件夠了,幫你調負二度,現在冰箱裡零下兩度,就是玉山的溫度。

  有了這個世界各地的氣溫,能馬上試,沒錯,不論是想去韓國,唱唱冬季戀歌看白雪,首爾的氣溫,兩度,無時差幫你調,或是像這位大哥,想ONENIGHTIN北京,溫度調到北京5度,這樣試起衣服,才知道暖不暖嘛,為了在冬衣市場殺出重圍,老闆發揮創意,用冰箱當試衣間,買羽絨衣不怕浪費時間,果然成功,讓店裡生意好得嚇嚇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