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53年來第一次! 金婚夫妻拍婚紗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高鐵站,今天喜氣洋洋,有十二對夫妻,重溫結婚夢,拍婚紗紀念照,有五對結婚五十年以上的金婚夫妻,特別吸睛,其中一位,71歲的林阿嬤,結婚時沒有錢籌備婚禮,爲了圓夢,相隔53年,第一次穿上婚紗,場面非常溫馨。

  門裡走出來的,是一對對結婚五十幾年的金婚夫妻,阿公阿嬤們幸福的手牽手,再次披上婚紗,心情相當感動,幸福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今天他們盛裝打扮來到台中高鐵,拍攝婚紗紀念照,其中壓軸的是這一對,穿著紅色婚紗以及灰色西裝的洪阿公和洪阿嬤,兩個人牽手走過53年,堪稱全場最幸福,今天還是洪阿嬤,第一次穿上婚紗。

  爲了讓洪阿嬤圓夢,阿公偷偷報名活動,帶著阿嬤來拍照,不習慣面對鏡頭,攝影師面前,兩個人顯得特別害羞,硬觀眾要求,加碼的來了,靦腆的笑容在洪阿公心目中,阿嬤還是當初最美麗的那個新娘,現場來參加的夫妻總共有12對,其中金婚夫妻就有五對,場面相當溫馨,要抽中特別獎的高鐵車票,洪阿公要牽著洪阿嬤的手,坐著高鐵四處旅行,繼續幸福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