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8:58

撞上拖板車 賞日出學生4傷

陳建邦 報導  / 台北市

  貪快可能讓你回家的路更慢更遠,就有四個虎尾科技大學的學生,約好要去阿里山看日出,日出一看完,就立刻趕著下山,要回虎尾上課,限速25公里,但他們卻騎到50、60公里,結果,經過隧道的時候,反應不及就撞上了一輛拖板車。兩個同學受到重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

  兩台機車,就卡在拖板車底下,前面的這一台,幾乎被輪子整個輾過,看看拖出來的機車,車頭幾乎全毀,擺在地上的安全帽保護不了主人,兩台車四個人,都在醫院,其中唯一個女生,頭蓋骨破裂,就連腦漿都流了出來,現在緊急開刀,跟死神搶人,另外一位男同學,顱內出血,也有生命危險,會造成這樣的慘劇,就是車騎得太快。

  太快,讓意外來的措手不及。這四個學生都是虎尾科技大學的同學,約好要一起上阿里山迎日出;想不到中午下山趕著上課,車是越騎越快。我們重回事發現場,看到這邊的標示,清楚寫著「慢」時速25公里,這些學生卻是以時速50到60的速度衝了過去,結果跟迎面來聯結車撞上。

  意外發生之後,同學們都趕緊到受傷學生的臉書上留言,大家都說,加油,你們一定要平安,平安的回來。不要讓一時的貪快,讓回家的路更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