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2:00

涉賣過期商品 荷亞負責人收押

謝忠義 洪杰民 報導

  昨天報導過彰化的食品貿易商荷亞商店,涉嫌收購過期食品,再以低價販售,檢察官查出總共有29家知名廠商的過期產品,都被竄改有效日期,最後流向夜市和傳統市場,而荷亞的負責人陳政利,每月獲利上千萬,現在也被裁定收押禁見。

  竄改過期食品的有效期限繼續賣給人吃,這麼黑心的商店不能再讓它存在,衛生局大動員把倉庫裡所有過期貨,包括泡麵咖啡飲料通通搬走準備銷毀,這些過期品全都流向夜市和傳統市場,昨天南投記者直擊市場裡這個攤位,就掛著荷亞商店的名號。

  市價二十五元的飲料這裡賣十塊錢,這位先生一箱又一箱的搬,看到報導才知道原來都是過期貨,大罵真的很夭壽,家裡的小孩都不知道喝下多少罐了,接著來的這位小姐也是一口氣搬一箱,現在知道了,原來便宜的是有問題的,害人利己的商人,就是他,陳政利。

  六年前成立荷亞商店收購過期品,重新印上有效期限低價販售,每個月不法獲利上千萬,第一時間還裝傻,檢察官查出來,已經被變造日期販售的知名商品有味味A排骨雞麵,原汁牛肉麵,隨緣素食麵,李錦記雞粉,另外囤放在倉庫裡的過期品,則有開喜烏龍茶,台灣啤酒,古坑咖啡,UCC咖啡,全都是大廠產品,法官認為他惡劣至極,裁定收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