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8:58

"微革命"圓夢! 廠商留言幫助棠棠

謝安安 徐宇威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這則新聞被放上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網頁,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不但有廠商留言說要幫棠棠圓夢,願意主動提供助聽器,還有網友留言,為棠棠加油打氣,希望棠棠能夠堅持夢想,完成上台跳舞的願望。

  棠棠想要圓夢的故事被放上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網頁,讓好多網友看了好感動,耶誕圓夢計畫出擊,就是要集合網友的力量幫助弱勢的小朋友圓夢。有網友留言說自己是助聽器廠商,看到華視新聞播出之後,希望能幫忙棠棠圓夢;還有更多網友看到棠棠耳朵聽不見,還想上台表演跳舞,紛紛留言寫下:加油你好棒,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繼續堅持努力的生活唷。

  還有人說我們要將滿滿的愛和溫暖送給你,讓你度過每個寒冬;也有人說耶誕的精神就是分享快樂分享愛,有時候付出會比收穫更快樂,這就是耶誕的精神了。網友們熱情回應,也達到微革命的意義,要網友們日行一小善,就像這個網友說的,所有留下訊息的人,讓我們一起讓世界更美好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