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23:00

50萬掉在超市 阿伯悶3天找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家超市店員,在店門口撿到一袋雞蛋,打開一看,還發現裡頭有存摺跟五十萬現金,不過等了3天都沒人來認領,只好報警,員警從存摺名字找到失主,是個阿伯,他說錢丟了卻沒報警,是因為怕被家人罵,現在錢找回來,悶了三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五大疊的鈔票,數一數,五十萬,誰啊,這麼多錢都不想要了,就在這超市門口,店員正要打烊,地上怎麼會有一包紙袋,先收起來放著等人來,過了一天沒下落。幸好是這紙袋裡面的存摺幫了忙,還知道錢誰掉的,連忙送到警局。

  警察根據存摺上的姓名,找到掉錢的是這位八十四歲的老先生,他是從郵局領錢,隨後老先生到超市買東西,離開時可能是為了放東西,順手把錢和雞蛋放在地上,竟然忘了拿走,事後也記不起來錢哪裡去,也不敢告訴家人。這包錢才會在外頭流浪了三天,現在錢回來,老先生總算能鬆一口氣,好好睡個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