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2:00

蘋果告贏! 宏達電:不影響在美銷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智慧型手機大混戰,宏達電這回小輸蘋果。蘋果控告HTC多項功能及軟體侵犯專利,台北時間早上七點鐘美國官司判決宏達電敗訴,部分侵權的功能必須在明年4月19號之前修改,否則HTC不能在美國販售。宏達電立刻發出聲明稿,表示修改介面很容易,絕對不會影響銷售。

  HTC、IPHONE,智慧型手機戰火越燒越旺!就在台北時間20號早上7點鐘,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認定在647號專利中,宏達電HTC手機部分侵權,判決敗訴。究竟647號專利是什麼?就是這個號碼呈現藍色的連結功能,宏達電被認定侵害蘋果專利,宏達電立刻發出聲明表示ITC認定侵權之部分,僅涉及影響甚微的介面設計。會盡快將其移除、並銷售無侵權的產品。也就是說,只要明年4月19號前改掉這項功能,HTC照樣在美國賣。

  到底為什麼要告?蘋果IPHONE在美國市佔率28%。宏達電HTC有20%、緊追在後,OUT。總而言之就是商業競爭,其實全球智慧型手機三大廠商,美國蘋果、台灣宏達電、韓國三星,在專利上你告我、我告他、他告你,三家打不停,就要比誰一個閃失不小心,搶走你的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