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2:00

高雄天空灰濛濛! 冬至看不到日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剛剛看到合歡山上一片霧茫茫,繼續帶您到高雄來看看冬至的清晨,天空上都是雲層也是一片灰濛濛的,雖然在冬至看不到陽光,不過要告訴您,元旦的第一道曙光,預計會出現在蘭嶼,時間是六點33分,民眾也希望能趕快撥雲見日,欣賞到最美的曙光。

  冬至清晨六點鐘,高雄的天空一見灰濛濛,雲層疊得好厚,朝陽就這樣被擋在雲裡頭,時間到了沒辦法出來跟大家SAYHELLO,不過大家最期待的是朝陽的日初。金黃色的光芒從雲層裡透出來這是民國100年1月1日一早的太陽,把冷冷的空氣照得暖呼呼的,那即將到來的101年呢,看得到這麼溫暖的朝陽嗎。

  根據中央氣象局報導,101年的第一道曙光是1月1日清晨6:33分,會出現在離島的蘭嶼。本島的太陽最早露臉的時間是在6:35分,分別在台東的三仙台以及墾丁的龍磐公園。

  至於當天的天氣如何,氣象局說要等到耶誕節後才能看出101年1月1日當天天氣的端倪。不過不管天氣如何,不少民眾早就呼朋引伴要去迎日出,就希望老天能賞臉,元旦給個好天氣,讓滿心期待的民眾能看到晨起的那道光,開心擁抱101年最早起的太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