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8:58

想盡情跑步! 草嶺國小童期盼操場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的草嶺國小921地震受到重創,三年前辛樂克颱風又毀了校園只好借老飯店當教室,但飯店的格局和學校不同,學生在飯店房間上課,旁邊還有床和鏡子十分克難。不過今天新校區動土典禮,孩子們許下願望,希望新學校能有好大好大的操場,可以盡情跑步。

  上課囉,跟著草嶺國小這三個一年級的小朋友走進教室,但這格局怪怪的,後面有幾張像飯店的沙發,旁邊牆面是一整片的鏡子還有木條邊的裝潢,這明明就是飯店的房間。因為舊校區歷經921大地震和3年前辛樂克颱風摧毀變成危樓,學生只暫時借用附近的飯店上課,這幾個小一新生還以為學校就是飯店的樣子。

  午休時間還可以到旁邊的房間躺在床上睡覺,不過這裡空間很小,小朋友連跑步活動的地方都沒有,孩子們真的悶壞了,希望新蓋的學校可以有大操場。今天舉行新校區的動土典禮,預計明年12月份完工,到時候一定會有大大的操場讓孩子們自由自在的奔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