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8:58

1胎給24萬! 華邦電子全力催"生"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新竹縣

  現代人越來越多不敢生小孩,因為怕會養不起,但是對於新竹華邦電子公司的員工來說,則是生越多越好,因為公司生育補助,一胎竟然高達24萬,如果是雙胞胎,一次還領兩份,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員工田小姐就說,如果可以再生也沒關係。

  手機裡面都是女兒的照片,已經有兩個小孩的田小姐講起小孩滿臉笑容,養小孩的壓力一點也感受不到。為什麼呢?田小姐平常在新竹華邦電子公司擔任行政工作,能夠這麼放心,就是因為公司生育補助,一胎就給24萬,沒錯,就等於奶粉錢、保母費統統公司幫你出。

  怎麼這麼好,24萬的補助就等於幫你養小孩養到4歲,難怪員工都考慮還要不要再生小孩,而且不是女性才能申請,這位曲先生同樣也是受惠者。小小一間辦公室,大家手機裡、牆上掛的統統都是小孩的照片。因為生小孩、養小孩對於華邦電子的兩千多個員工來說不辛苦。現在已經有七十多個家庭領到補助金,如果是雙胞胎,一次還能拿兩份,幸福指數真的破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