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8:58

小擦撞狂毆騎士 孕婦嚇到險安胎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一般人看到孕婦都會禮讓,但是看到基隆這個休旅車駕駛,和一對騎著機車的夫妻發生擦撞糾紛,對方太太還懷有九個月身孕,休旅車駕駛也不管,還非常不高興,下車揮拳猛打機車騎士,還不管旁邊就有個孕婦在勸架,民眾用手機拍下全程報警,但沒想到進警局後,休旅車駕駛還大聲叫囂還想打人,行徑非常囂張!

  一下車就對戴著安全帽的機車騎士揮拳,休旅車的駕駛相當凶狠,還一把將機車騎士推倒在地,在注意看一旁身穿紅色外套的是機車騎士的太太,已經挺著下個月就要生的大肚子,在旁邊勸架,但是這個休旅車駕駛根本就不管,還想要繼續打人,機車騎士眼看不對勁,趕緊拿起手機要拍照報警,沒想到休旅車駕駛,立刻上車想要開溜。

  機車騎士上前拍打引擎蓋,休旅車駕駛只顧著開車衝撞,甚至就連一旁拍攝的路人,也想要一起撞開。這時孕婦只能尖叫,就怕先生和自己以及肚裡的胎兒會被撞,這時孕婦已經驚嚇過度,最後警方趕到現場,先把孕婦送到醫院,再把雙方都帶進了警局。

  休旅車駕駛還繼續想站起來打人,完全不把現場員警看在眼裡,警察攔還想打人,遇到孕婦不知禮讓,態度這麼囂張,現在孕婦被嚇到,差點流產緊急到醫院安胎,小小的行車糾紛事小,要是肚子裡的寶寶有個三長兩短,這惡劣駕駛恐怕擔待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