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12:00

懷孕昏倒卡住門 鑽洞搶救成功

吳青穎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下面真的好驚險,高雄有個準媽媽,她是個牙醫,在看診空檔跑去上廁所時,突然暈眩昏倒了,護士趕快打119求救,這位牙醫的先生也是醫師,立刻幫老婆做CPR急救,本來一度傳出,胎兒沒心跳了,還好經過搶救之後,母子均安。

  有人昏倒在廁所裡,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但這一次異常小心,因為是個懷孕三個多月的女牙醫,趁著看診空檔上廁所卻不小心昏倒了,而她就卡在門後面,剛好把門頂住,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在門把下方,先打了一個小洞。手伸進去,輕輕把孕婦的身體挪開,空出一個空間來開門。

  而這個時候,她的先生也是醫師,焦急的立刻衝上前趕快幫太太CPR,拜託一定不能有差錯,還好太太漸漸的回過神來,但是孩子呢,一度沒有了心跳。快點救,在救護車上醫護人員來趕快來幫忙,幸好,終於,小生命保住了。

  有了這次恐怖的經驗,這個女牙醫,現在動作都小心翼翼,婦產科醫師也提醒,孕婦動作應該都要慢慢來。起立蹲下也都該找個扶手扶著,才不會有這樣驚險的情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