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8:58

像瑞士刀一樣好收! 小折超吸睛

綜合報導

  瑞士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很特別的電動摺疊車,只需要一秒鐘,就能收好摺疊,而且收起來,就像一把瑞士刀,造型非常可愛。而且這台小折用一般電源插座就可以充電,最高時速還可以到24公里。不過提醒您,這台小折一台重20公斤,並不是太好攜帶,而且售價12萬台幣,都可以買2台摩托車了。

  只要抓住車身中間的把手輕輕一提,這輛小折就能被收成一把大瑞士刀的模樣,只是多了兩個輪子。這輛小折騎起來輕鬆收起來容易,還沒有正式量產,就已經吸引上千人預購。據設計者說,這輛小折最高時速可達24公里,用一般電源插座即可充電,四個小時充飽之後,可以行駛大約40公里。

  聽起來很棒吧,不過對一般人來說,這輛小折恐怕還是有不盡理想的地方,那就是它的重量逼近20公斤,提著它上山下海恐怕不太容易,而且價格並不親民,預購價在12萬台幣左右,如果是全新摩托車,都夠買兩輛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