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8:58

起飛竟"卡"門! 聯航270乘客驚魂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一架聯合航空UA-838班機要飛經東京轉往舊金山,但飛機起飛一個小時卻發現鼻輪艙門無法關閉,也無法立即排除狀況,所以緊急折返桃園機場。機上兩百七十名的乘客行程大受影響。

  拿出機票,上頭寫著轉機和抵達的時間。一個多小時前這飛機就已經在天上飛,但現在卻又折回到桃園機場。一開始很多旅客在飛機上有點緊張,沒錯,就是因為飛機下方鼻輪艙門無法關閉,也無法在空中排除狀況,所以這一架要經過東京轉往舊金山的聯合航空UA-838班機,在起飛後又飛回桃園機場。最後因為安全起見,直接取消班機。

  還好並沒有發生其他危險,但是旅客們都在抱怨,航空公司在當下什麼也沒有告知,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下一步回應。好多在舊金山唸書的學生搖搖頭,都說應該是趕不上明天的開學典禮了。

  最後航空公司只能準備免費餐券給每位旅客,協助一部分旅客轉搭其他航班前往東京,並安排剩下旅客搭乘一月四號的航班,再贈送兩百美元機票抵用券。旅客也只能無奈接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