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3:00

華航"詐"彈! 澳洲男玩笑過頭

綜合報導

  華航又驚傳有詐彈,昨天一班澳洲雪梨機場準備飛到桃園機場的班機,起飛前一名外籍男子,在澳洲華航櫃台報到時,跟櫃台人員開玩笑說,袋子裡有炸彈,華航當地機場人員立即處理,最後證實是謊報,不過華航也禁止這名玩笑開過頭的外籍男子上飛機,到這次事件,已經是華航今年第五起,謊報炸彈的案例,讓不少旅客都擔心次數會不會太頻繁,但華航說眀都是個別事件,沒有關聯。

  什麼炸彈又來了,而且又是發生在華航,澳洲雪梨機場周三時間晚上12點10分,華航一架飛台灣的班機在開始登機後,一名澳籍男子居然跟櫃檯人員說背包裡面有炸彈,這一聽,華航趕緊帶走這名男子好好詢問一翻,結果又是一起謊報的詐彈客,這名玩笑開過頭的男子,華航不給他上飛機。

  從五月到這次事件,華航已經發生五起的謊報炸彈,次數會不會太多了,小心謹慎是很好,不過再這樣下去每個月就爆出一次假炸彈,飛航安全成了放羊的孩子,的確讓人很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