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8:58

網路力量大 網友一起微革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創造網路雙向互動。不但讓網友的聲音意見在新聞中被聽到,更希望發揮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改變現狀,華視記者化身網路微革命份子,幫網友找答案。

  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嘉義的黃小姐,她說嘉義朴子往東石的168縣道,一段將近300公尺的馬路全都坑坑疤疤的,半年前她騎車就被坑洞拌倒連人帶車摔了一身傷。黃小姐說就是馬路常常開挖,挖了又補一整條路補得找不到平整的一段,不只她好多人都在這條路上摔車過。

  華視新聞詢問了當地的里長發現,一天平均有5個人,在這條路摔傷。

  在嘉義縣這條168縣道真的是一條大爛路,有多爛?這位黃小姐騎上車載著記者證明給你看,晃啊晃不是記者技術爛是一整條路全補得東一塊西一塊,還有凸出來的人孔蓋,大車不開路中央閃坑洞,騎機車的要往哪兒閃?

  這位黃小姐就曾經騎車時被坑洞拌倒摔傷,不只黃小姐摔車一身傷,當地的里長就就統計過,每天最少有5個人會在這條路上摔傷。遇上下雨天更慘,而且不只氣死人的坑坑疤疤,還有好幾個像這樣的洞,一隻手伸進去還摸不到底,可見這洞有多深。而且已經裂得都比手臂寬,一層薄薄的柏油底下空空如也,如果一整片碎裂誰倒楣?

  只是這路怎麼會這樣?這條168線道是嘉義縣朴子要往東石布袋的主要道路,只是電信線路埋完換寬頻挖,寬頻挖好換污水管道,何時才能不要再挖?要大家多包容忍耐,只是這大車禍小意外不斷,叫民眾路見不平怎麼忍得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