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2:00

網路力量大 網友一起微革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創造網路雙向互動,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台中一位江媽媽,她說她家門口的柏油路因為在埋管線,不停的挖洞,結果短短五十公尺的路面都是坑疤,如果騎車經過,一個不小心、就會摔車。

  地上東補一塊、西補一塊,台中市這條通往太平的振興路上,凹凸不平,機車騎在上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住在這裡的江媽媽每天出門騎車都像在玩特技,這坑洞是怎麼來的?就是路旁興建的別墅為了要埋放管線,每戶門口都挖了一條洞,數一數,1234567,馬路被切了七道痕跡,中間又補上直的這一條,整條馬路,像被切豆腐。

  再加上路面還有這這三個人孔蓋,騎車經過就好像爬過小山丘,我們實際拿了一杯水做試驗,把水固定在機車龍頭上,騎車經過這個路段,顛簸的路面,水不斷從杯裡灑出。道路不平,民眾的抱怨,建設局聽到了,承諾會改善,已經貼出公告,這兩天道路就會整修。但其實這條馬路已經補了好多次,這次要是再沒有改善,民眾真的會更火大。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