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18:58

"佔領華爾街"怒吼 公布濫權警資料

刁文君 報導

[佔領華爾街]是一連串主要發生在紐約市的集體活動,為的是要反抗大公司的貪得無饜和對社會以及政治的。

不公平影響,不過因為有警察執法過當,現在就有一群人自稱為[無名氏],將濫用職權的警察連同他們的個人資料,公開在網路上,讓這些警察的安全受到危險。一陣一陣的槍砲聲。叫醒了沉睡已久的華爾街。這些人的示威。卻受到警方的不當制裁。有人傷到被擔架抬出去。有人被壓倒在地。還有人頭上血流不止。卻沒有醫療幫助。現在出現了一個。新的社會運動團體。名叫[無名氏]。作風相當俠義的[無名氏]。深受華爾街佔領者的愛載。但卻是大公司裡保全警衛的眼中釘。連美國聯邦調查局都對他們恨之入骨。極力想將他們一網打盡。他們不隸屬任何人。更沒有活動發起人。只要想法與他們相同。都可以加入。只要他們發現有警察濫用職權。[無名氏]就會將這位警察的人資料公開。就在聖誕節當天。[無名氏]駭進了一家保全業者。偷了所有的客戶個資。包括他們的信用卡卡號。目的是。要偷一百萬出來。捐贈給社福團體。美國國土安全部根據網路線索已經追查到。抓到了好幾十名駭客。不過這個組織還是有不少成員前仆後繼。執法單位恐怕抓不勝抓。記者刁文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