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12:00

酒駕怕被抓 騎士飆髒話撞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有個騎士酒後肇事,因為擔心被警察抓,他不但衝撞警方,甚至還罵三字經,而員警一路在後面追,在過程中員警還受了傷,幸好隔天逮到這個男子,以妨害公務、公然侮辱、肇事逃逸等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畫面中員警騎著車,正在加速往前衝,猛追前方機車,但騎士卻一路失速往前衝,完全不理會,後方員警的勸導,甚至還大罵員警三字經,原來是這名機車騎士疑似喝了酒發生車禍,看到走上前的員警,他心虛想逃離現場,聽到警車的警報器,他更是失控試圖衝撞警車。

  當時尾隨攔查的員警不但受傷了,就連騎的機車都撞凹了,車身上還有明顯的擦痕,不過幸好記下車牌,隔天員警循線把車主逮捕歸案,騎士否認自己喝酒,只說自己是一時慌張才會逃離現場,後方的警車,他根本沒有發現,但後悔也已經來不及,畫面拍下他逃逸的畫面,這名騎士還是被依妨礙公務,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