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8:58

狼司機回籠! 重開羈押庭裁定收押

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最亮點,性侵日本女學生的色狼司機謝東憲終於被抓到了,這五天他人間蒸發,不過今天警察在土城一個偏僻公園將他拘提到案,他還狡辯說他不是要逃跑,而是要躲媒體,不過法官不採信,已經裁定羈押。

  被抓他還想狡辯,性侵日本女學生的色狼司機謝東憲,眼睛佈滿紅血絲,在樹林三峽山區一帶躲藏,最後在土城大墓公的公園裡被警察拘提到案。這五天,他專挑山區墳墓區旁邊躲藏,就是看中這裡很少人會來,就算進出刻意低調還是難逃,警察逮到他的時候,他還裝傻說自己只是出來走走,沒有想跑。

  總算在外流竄的色狼被抓回來了,這次板橋地方法院的庭長親自審理,認為他不只一次性侵害乘客,犯下的罪行是七年以上重罪,再加上有逃亡的可能,裁定謝東憲收押,也針對日前裁定交保的決定,再次提出說明。

  縱放色狼這五天已經造成社會不安,幸好這次色狼司機又被抓回來,如果放出去的時候又犯案,這樣的責任誰能承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