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18:58

運氣沒變好 頭香哥:今年不敢作弊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快過年了,大家還記得嗎,彰化南瑤宮的頭香哥,去年除夕夜搶頭香時,突然從金爐旁邊跳出來,違規搶得頭香,結果這一年來,頭香哥並沒有特別順遂,今天他向媽祖懺悔,表示今年搶頭香不敢再作弊了,如果搶到頭香,獎金也會捐出來做公益。

  還沒到搶頭香的日子,這裡練習衝刺快跑,為除夕夜搶頭香做準備,但這個人有沒有很面熟,想起來了嗎?這是去年搶頭香的畫面,正當大家往前衝的時後,他突然從香爐旁邊跳出來,雙手高舉香柱,在眾目睽睽下公然作弊搶得頭香,引發各界撻伐,人人叫他頭香哥,這招偷吃步,媽祖看在眼裡。

  這一年他的運勢並沒有特別順利,今天特地來拜拜懺悔,林添壽說:今年公平競爭不會再躲,保證今年一定照規矩來,而且搶到頭香的獎金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全部捐做公益,除夕夜搶頭香,各個寺廟都湧入非常多人潮,狀況也百出,有人撲倒香爐,有人跑沒幾步就滑壘,不管是什麼狀況,人多嘛,撞倒摔倒都不意外,唯獨半路殺出程咬金最讓人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