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0:56

網友微革命! 爛路大調查獲迴響

給我平安的路走! 網友心聲盼重視 綜合報導

華視新聞、和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合作,讓您的聲音、在新聞中被聽見,最近,華視報導全台灣的爛路之後,引起熱烈迴響,經過統計發現,台北市最爛的路就在南京東路四段、而新北市、是在新莊中山路,還有台中的文心路,也都是坑坑洞洞,非常難走!

一個釘。兩個釘。三個釘。四個釘。五個釘。沒聽錯是補釘的釘。不過可不像五燈獎。燈越多越好。而是這裡的路面。補釘多到爆。不只有補釘。還有工程鐵板在路面上。高高低低。這條路南京東路四段。就是台北市。網友票選出來最爛的路。我們實際來到現場。可以看到整條路。因為地下還在做捷運。難免會有坑坑洞洞。甚至每隔不到兩公尺。就有一個水溝蓋凹凸不平。非常危險。也難怪網友那麼生氣。因為仔細看。這每個水溝蓋都是地雷。車子經過也都會上下震動。摩托車騎士更是危險。經過華視一播出。在網路上路爛的話題。引起熱烈討論。另外新北市被票選出最爛的是。新莊中正路。連騎士都覺得非常危險。摔車。在網路上也有人跳出來說。台中市的文心路更爛。常常挖東挖西路越挖越爛。還有人想申請國賠。感覺機車都要被震壞了。仔細看也真的是坑坑洞洞。路面可說是傷痕累累。只希望有關單位不要因為施工。讓用路人的生命。處在危險邊緣!記者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