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12:00

一片"霧"煞煞! 拖板車撞收費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提醒您,今天西半部地區容易出現濃霧,開車真的要很小心,有一輛拖板車行經國道一號,員林收費站時,因為霧氣太濃,能見度很低,駕駛為了閃避前方的貨櫃車,失控撞上收費亭,車頭整個凹了下去。

  收費站前,這輛載滿鋼筋水泥的拖板車卡在安全島上,工人蹲在地上忙著善後,破掉的油箱讓機油流滿地,地上碎裂的玻璃還有零件到處都是,而拖板車的駕駛座附近,車頭幾乎整個凹陷全毀,看到車禍發生的收費員。整個人都快嚇傻了,實在很突然。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上午七點多,濃霧讓駕駛能見度變低。肇事駕駛為了閃避前方的貨櫃車,方向盤失控,才撞上收費亭,連續好幾天,員林地區出現濃霧,從高處往下看到處都是白矇矇的一片,不僅告示標誌看的不清不楚,連路面的車道線也都很模糊,能見度只有2-30公尺,連續假期車潮變多,駕駛要是開車上路,最好小心駕駛,以免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