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2:00

婦人散步澄清湖 遭流浪狗攻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民眾如果不小心被流浪狗咬傷,一定要去看醫生。高雄有個婦人在澄清湖散步時,被流浪狗攻擊,但她不以為意,沒想到傷口潰爛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兩個多月才治療好。

  被流浪狗咬傷的陳太太,現在來到澄清湖都還覺得心裡有陰影,因為一個多月前她找朋友來這裡散步泡茶,結果旁邊一堆流浪狗湊過來,陳太太本來想趕,後來居然還被狗咬傷左腳,當時她覺得只是一個小傷口,不以為意,沒想到後來傷口一直潰爛,她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已經惡化的好嚴重,還好及時用藥,才讓陳太太慢慢恢復,她說以後再也不敢輕忽傷口問題。

  不過看看這個澄清湖到處都是流浪狗,被咬過的也不只陳太太一個人,怎麼都沒人來管一管。管理單位傷腦筋的說,其實澄清湖風景區裡的流浪狗,目前大概有一百多條,數量是真的不少,可是流浪狗難抓加上民眾餵食,才會讓他們一直繁殖下去。所以要提醒民眾,除了要注意流浪狗攻擊之外,也千萬不要亂餵食,否則澄清湖的狗患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