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2:00

遊園車變飛車! 母女被摔飛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一對母女到高雄澄清湖參加園遊會,不過搭乘遊園小火車時因為路面凹陷,而且小火車沒有護欄,結果在下坡時速度變快,還把這對母女當場摔出車外。

  六十六歲的蔡媽媽被遊園小火車摔飛撞到頭部,臉上摔得鼻青臉腫,當時陪著媽媽的四十五歲女兒蔡小姐,想到當時小火車快翻車情況還是好驚恐,說遊園小火車到下坡路段像是煞車不住整個加速,遊園車成了恐怖雲霄飛車。

  闖禍的就是這輛五彩繽紛的遊園小火車,意外發生當時,蔡媽媽和女兒兩個人正邊坐邊欣賞澄清湖風景,沒想到小火車下坡時速度加快,司機轉彎時甚至發生甩尾狀況,車上乘客都很驚恐,速度快又恰巧遇到路面坑洞,小火車整個顛了好大一下,小火車沒有加裝安全護欄,蔡媽媽和女兒就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摔飛出小火車,因為母女倆參加的是自來水公司舉辦的水漾澄清湖活動,自來水公司現在不僅要賠償母女醫藥費,也要求遊園小火車暫時停駛,就怕再有民眾摔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