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0

一起來抓凶! 鐘乳石奇景被"毀容"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呢,這裡是高雄的大崗山,裡頭的盤龍峽谷,最近遭到遊客破壞,有一座「石觀音」鐘乳石,被人亂塗鴉,還有珊瑚礁岩也被噴上紅漆,山友們痛批,這樣的行為真的太過分了。

  原本自然形成觀音模樣的鐘乳石,現在被沒公德心的遊客,在臉部的地方刻意割出臉部五官,眼睛眉毛還刻了一個十字架,把這珍貴的天然寶藏破壞掉了,讓登山民眾直說很可惜。

  破壞的人實在很過分,來登山的老師趕緊教學生,這樣做不對,小朋友當糾察隊帶我們沿路找,破壞的不止石觀音鐘乳石,就連這沿路的珊瑚礁岩,也被人用紅色噴漆噴得亂七八糟,讓人看了直搖頭。

  這裡是大岡山的私房景點盤龍峽谷,不僅有一線天的特殊景觀,還有這狹窄的情人鐘乳石洞,好玩又有趣,沒想到卻被沒有公德心的人惡意破壞,當地居民說希望登山的人多注意,幫忙揪出這亂塗鴉的缺德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