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1:58

巴哈馬藍洞 海底奇幻美景

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知名潛水攝影師,潛入了巴哈馬巨大的海底鐘乳石洞,拍下海中藍洞的奇景,而這位攝影師,兩星期前潛水卻意外喪命,這水底洞穴的奇幻美景,也成了他的最後遺作。

  巨大的海底鐘乳石洞,透出詭異的藍光,這是舉世聞名的巴哈馬藍洞,這張照片因為攝影燈光的緣故,洞穴透著綠光,潛水人員在洞裡潛游探勘,看起來奇幻又驚險。拍照的攝影師,就是這位史凱爾,他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專屬潛水攝影師,專門拍攝海底洞穴。

  這些深藏在水底的洞穴,有的巨大、有的狹長,就連一般潛水愛好者,都不太容易親自前往,但史凱爾卻把這些難得的奇景,一一用鏡頭記錄下來,呈現在大家面前。他拍攝的巴哈馬藍洞,還被選為這一期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特輯,沒想到這位潛水老手一語成讖,兩週前在佛羅里達潛水時,出了意外而喪命。這一期的巴哈馬藍洞,成了他留給世人最精彩的遺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