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8:58

餐飲業龍頭掛牌 孔廟辦法說會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一家知名的連鎖餐飲集團,終於要掛牌上市,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特別選在孔廟舉行法說會吸引上百位法人到場,戴勝益說明自己就是靠半部論語,打下江山,最近才創下96億的營收,今年還將在大陸開63家店,被業界視為有可能成為新股王的勁敵。

  連鎖餐飲集團的董事長戴勝益難得穿上唐裝,還循古禮行尊孔儀式,今天又不是九二八教師節,但業者卻選在這裡舉辦法說會,原來戴勝益的成功秘訣都在論語裡面,像孔子不是說做人要溫良恭儉讓嗎?戴勝益就是這樣要求員工,特別引用孔子的話。

  不是要上國文課,而是要跟台下上百位法人說明,自己的餐廳為何值得投資,因為剛剛創下96億的驚人營收,還把版圖拓展到大陸,希望今年在大陸開63家分店,同時要掛牌上市,被外界視為是未來的新股王,對股價很有信心,戴勝益也強調,公司非常節省,所以經營成本壓得很低,才會賺大錢,不管是不是新股王,員工的荷包肯定都會穩定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