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8:58

店員撿錢歸還 女買500杯咖啡請客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咖啡大方免費送,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原來是因為有個葉小姐,去便利商店借廁所,結果皮包忘了拿,裡面有9000塊現金跟信用卡,但撿到的店員不但原封不動的歸還,也不要謝金。葉小姐相當感動,才會決定要在這家超商請500杯咖啡,贈送鄉親,不過這五百杯咖啡,可是讓店員們大家做到手軟。

  來看看免費送的咖啡,氣味有沒有一樣,味道還是一樣的好,不過怎麼這麼好康,有免費咖啡喝。民眾看到電視報導排隊拿咖啡喝,不過卻說要做善事,將錢捐出去會比較好,這可真的說出了店員的心聲,真的請咖啡不如捐出去。

  鄉親們會有免費咖啡喝,就是因為超商店員撿到皮包,發現裡面有現金9000塊跟信用卡,不但把皮包原封不動的還給主葉小姐,而且還不要謝金。葉小姐想要回饋,乾脆就在便利商店大手筆花了2萬塊,買了500杯的咖啡要回饋鄉親。

  不過這樣卻是把店員給累壞了,因為原本這家店一天只賣200杯咖啡,現在卻得要做到500杯,還得要調人手支援,讓店員大家做到手軟臉都綠了,就連記者問話都只能苦笑,累到話都說不出來。原本作善事拾金不昧,但現在卻累到自己,怪不得就連民眾都覺得捐出去還比較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