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06:00

毆傷運將案! 北檢傳喚丫子.湘瑩

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日本籍友人,動手打傷司機案,昨天晚間台北地檢署,也約談MAKIYO和在同行的兩名女性友人到案說明,原來兩個人就是藝人ㄚ子和模特兒湘瑩,躲了三天終於現身,三個人在地檢署,鞠躬道歉,湘瑩還當場哭了,MAKIYO最後從證人變被告,依毀棄損壞、重傷害等罪嫌,三萬塊交保,限制出境,其他兩人則被請回。

  深深一鞠躬,跟大家說對不起。躲了好久終於現身。原來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打傷司機的現場,另外兩名女性友人原來是ㄚ子和湘瑩,湘瑩還淚灑地檢署,鼻子都哭到紅了,MAKIYO穿著深藍外套,看起來一臉憔悴,只說了不好意思,面對種種問題,三個人通通沒有回答,選擇沉默。

  MAKIYO日籍友人3號打傷司機,受傷的司機肋骨嚴重骨折,現在人都還在病房裡,ㄚ子和湘瑩躲了整整三天,選擇不出面也沒去探望司機,當時人就在現場,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幫忙打電話求救,而是選擇搭車離開。她們都沒有說明。一時的冷漠不僅毀了自己。更毀了另一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