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8:58

為運將討公道! 張安樂募捐百萬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林姓司機被打成重傷,家中經濟也陷入困境。林太太白天還要上班,下班才能照顧丈夫,讓很多人看了都覺得很不捨。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也決定站出來,先是募款捐了100萬給林家人,希望他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還承諾如果要打官司,會全力幫忙,預算無上限,就是要討個公道。張安樂也獨家接受華視新聞電話訪問,說這次事件真的讓他看不下去,絕對挺運將挺到底。

  戴著口罩,滿臉倦容,林太太趕著到醫院探望被日籍男子友寄隆輝打成重傷的丈夫。為了扛起養家的重擔,林太太現在每天就是上班跟醫院兩邊跑,讓人看了非常不捨。在林家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募款100萬,要給他們最直接的支持。

  張安樂近幾年都用視訊的方式出現,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接受了華視獨家電話訪問,因為他覺得這真的是太過份了。訪談的過程中,「太生氣」這個詞張安樂連講了好幾次。忍不下這口氣,透過在台灣的朋友,已經將100萬送到林家人的手上,還希望他們能夠堅持提告,律師費用張安樂也承諾捐款無上限,要幫林先生討回公道。

  對於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張安樂說出重話,絕對不會讓他們打了人、賠了錢就了事,也呼籲台灣人團結站出來挺受害的運將,任何方式都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