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07

女殺3至親詐保 死刑逆轉變無期!

您還記得,南投有個女子、林于如,她因為積欠2千萬的賭債,竟然狠心,連續殺害了媽媽、婆婆、還有先生,來詐領保險金!本來,在一審、她被判處死刑,沒想到,二審大逆轉,法官認為她有悔意,改判3個無期徒刑,但家屬無法接受,表示會繼續上訴!

為了賭債。林于如殘忍殺死媽媽婆婆。還有自己的先生。二審判決大逆轉。死刑改判3個無期徒刑。家屬根本無法接受。絕對上訴到底。翻開相簿。林于如是個愛笑。漂亮的劉家媳婦。怎麼也想不到。變成他們一家人。醒不來的惡夢。她。親手把媽媽推下樓梯摔死。殺死自己的婆婆。甚至下毒殺害自己的老公。詐領一共2千多萬的保險金。還是保險員覺得不對勁。才拆穿恐怖的殺人經過。保險員去到死者的家又發現為什麼家又在辦喪事覺得不可思議。追查還發現。林于如甚至。連自己的小姑。還有4歲的親生兒子。都已經投保。檢警合理懷疑。她心裡盤算著更可怕的計畫。三張保單。三條人命。法官判了三個無期徒刑。林于如的夫家。還要上訴。記者李若慈洪杰民台北-南投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