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2:00

情人節浪漫過! 採玫瑰搭摩天輪

吳青穎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情人節快到了,要買花送給女朋友嗎?在屏東有業者推出,讓民眾自己採玫瑰花,還能吃到,用玫瑰花做成的壽司。另外,有兩家摩天輪業者,都推出活動,讓情人們、在雲端渡過浪漫時刻。

  情人節怎麼樣,才能夠有浪漫過了頭的一天,來到南台灣就對了,先往南走,到了屏東,這裡有著大片的玫瑰花田,讓你親自把花送到情人手裡,送到手裡,還要送到胃裡。滿滿的玫瑰花瓣,舖成一片,當外衣,火紅色花瓣包裹綠色的海苔,裡頭有著豐富的餡料,巧手一包,就變成了玫瑰壽司了,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更甜蜜的兩人世界,在這裡,透明的車廂,小小的空間裡,甜蜜的空氣,濃的讓人窒息,就是要營造這樣的環境,南台灣的兩大摩天輪,也來大拚場,都打出情人特別座,附贈餐點還有小禮物。價格都是千元起跳,才推出就已經被預定了三成以上,恐怕在情人眼中,可以這樣在高空黏TT的時間,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