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13年前的回憶 婚禮紅包失而復得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遺失了13年的紅包,竟然還找回來,實在很難得。台中兩名志工在整理資源回收時,在回收紙袋內發現4個紅包,金額總共11400元,都是舊式的紙鈔;他們立刻請員警幫忙,找到了紅包的失主,是住在卓蘭的果農曾先生。曾先生非常驚訝,他說這是13年前娶媳婦的紅包禮金。下午他親自向兩位志工道謝,心裡十分感激。

  曾先生手裡握著遺失了13年的紅包禮金,從苗栗卓蘭直奔台中東勢,一定要親自謝謝兩個幫他找到紅包的恩人。太不可思議了,紅包遺失13年,竟然會被找回來;兩個撿到紅包的志工也從沒想過,竟然可以物歸原主。

  他們就是在這個資源回收場撿到4包紅包,當時他們正在紙堆裡做垃圾分類,結果在紙袋裡翻出寫著「新婚誌慶,愛河永浴」的紅包,裡面竟然還有11400元。報警後,找到住在隔壁鄉鎮的曾先生。曾先生一看到紅包當場傻眼,這不是13年前的事嗎?翻出大兒子結婚的禮金簿,果然是乾女兒和朋友包的紅包。

  因為結婚當天他忙到胃痛,去醫院前隨手抓了紅包當醫藥費,卻在醫院外昏倒了。曾先生醒來後就忘了紅包在哪裡,直到被這兩名志工找到,還給他。曾先生直說太感動了,不但拿回紅包,還幫他找回13年前的珍貴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