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看完燈會全都丟! 失物300多件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在彰化舉辦的台灣燈會已經落幕了,但是主辦單位現在有個頭痛的問題,就是民眾在現場丟掉的物品太多了,總共三百多件;從手上拿的相機、包包、皮夾,到身上穿的鞋子、帽子、圍巾,通通有人弄掉。現在主辦單位還得失物招領,呼籲民眾把東西找回來。

  還記得嗎?我們曾經在燈會拍下主燈亮麗登場。煙火多麼絢爛,還有舞台上的表演漂亮極了;更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人開心的表情。這些美好回憶,妳通通帶回家了嗎?

  忘了忘了,你看好多人都忘了,燈會一結束,竟然有這麼多人把相機弄丟。小巧方便攜帶的數位相機存了多少回憶,還有這麼大、價值三、四萬的單眼數位相機,竟然也弄丟。別以為這很誇張,這一整箱都是小孩的鞋,走著走著鞋子掉了,爸媽都沒發現。還有更粗心的媽媽,把孩子泡奶的奶瓶丟在現場。

  圍在脖子上的圍巾、戴在頭上的帽子也弄丟,一整箱的皮夾和證件也想找尋主人。到底是誰丟的呢?電話響起,有人要認領相機腳架,但這一支已經找到主人。其實還有更多的東西堆在彰化鹿港派出所,希望民眾快來認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