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7:07

溪頭擠爆了! 居民大賺塞車財

遊客花錢買方便 塞車成另類商機 洪杰民 南投報導

二二八連續假期,同樣也是賞櫻熱門景點的,在南投溪頭以及九族文化村,湧入大批人潮,車陣動彈不得,塞車浪費時間,很多人乾脆下來用走的,當地的居民,腦筋動的很快,帶遊客走捷徑,一次收費一到兩百元不等,一天至少賺進一萬元,大發塞車財。

南投知名風景區。往溪頭方向。湧入大批車潮。路肩變成停車場。兩邊停滿車輛。只剩下一半的路面可以行駛。駕駛小心翼翼。開進了賞櫻風景區。走到哪到處人擠人。另一頭。一樣是賞櫻熱門景點的。九族文化村。遊客人數爆増。一個上午湧進兩萬多人。擠爆停車場。長長的車潮看不到盡頭。當地居民充當嚮導。帶路走捷徑。一台車收費一到兩百不等。一趟就可以賺進好幾千。SUEPR。產業道路。變成觀光捷徑。哪裡彎哪裡轉。沒人帶路根本不會走。地點隱密。走一趟十幾分鐘的車程。可以省下。至少一個小時的塞車時間。民眾花錢買方便。塞車也變成另類商機。很多人為了欣賞櫻花美景。就算多花點錢。也不願讓塞車掃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