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8:58

人行道當停車場 機車行變路霸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的新聞追追追要帶您來看,有民眾和我們投訴,在新北市三重有不少機車行,把人行道當自家的新車展示區,影響到行人,甚至有機車行更誇張,直接把要賣的機車,停在公用停車格上做展示,讓不少機車族都覺得停車位都被車行浪費了。

  這是民眾投訴的影片,可以清楚的看到人行道上,全部停滿了機車行要賣的新車,原本是給人走的人行道,一半以上的路全讓給這家車行來停車。住在附近的居民,也覺得車行實在太超過了,讓民眾覺得很不方便。

  而且我們實際到現場看發現,其實不只一家車行這麼做,同一條路上,另一家車行也是把要賣的新車,全拿到人行道上來擺放。這邊更誇張,機車行要賣的新車,就停在地上畫上非常明顯的白線,仔細看這可是公用停車格,怎麼可以占車位當自家的新車展示區。民眾說,這樣很過分,這樣一來一般的住戶就沒辦法停車了。

  除了沒辦法停車之外又很危險,很多人走到這裡,都是因為他們的車子,必須繞到大馬路上。有媽媽牽著小朋友,差一點點就被撞到,趕快把小朋友拉進來,真的很恐怖。

  其實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這些都可以舉發並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必要時還可將這些車子拖走,做生意不是不行,只是頭家停的地方,是不是已經礙到人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