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8:58

車載女網友 男子開車加霸王油!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兩名男子開車載女網友夜遊,半夜沒油了又愛面子不想跟女網友拿錢,竟然異想天開用毛巾遮住車牌,油加完沒付錢就跑掉,以為根本不會被抓。但是逃跑的路線上剛好有派出所,加油站員工一報警,遮住車牌的偷油賊馬上被警察發現,停在路邊拆毛巾當場被逮。

  這輛車子開到加油箱旁一如往常準備加油,前座兩名男子後座是睡著的兩名女網友,男子故作鎮定奇怪的是,前後車牌都掛著紅色毛巾。別誤會這不是寺廟神明開光,而是男子想加油錢不夠動歪腦筋加霸王油,瞧讀生油才加完油槍拔走,開車男子油門猛踩落跑閃人。

  以為毛巾遮住車牌沒人發現,偏偏紅色毛巾太顯眼,加油站通報警方抓人,就這麼巧淡水警方才出門發現加霸王油的車子停在警局附近拆毛巾當場被逮。警察笑說不費吹灰之力,笨賊自投羅網最嘔的可是睡著女網友還搞不清楚狀況,一醒來就在警局成了偷油關係人,不但丟臉還得接受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