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2:00

打破剛硬形象 跆拳師變美甲師!

吳青穎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有位跆拳道教練陳盈宏,他的體格非常高大,不過除了當教練之外,他有一份正式工作,您肯定想不到,就是當美甲師。只是,看到這樣一個大生,手藝卻這麼巧,反差確實很大。

  每一個踢腿動作都超有力,配合吼叫聲,看起來有夠勇猛,這個正在打著拳的是陳盈宏,跆拳道五段,是個高手也是教練,但是這一個卻也是陳盈宏。不要以為自己眼花看錯,因為他真的就是有兩個身分,假日是跆拳道教練,但平常的時候就是美甲師。

  練跆拳道的壯碩身材擠在這個小小的座位,手裡拿的還是超級迷你的珠子,別以為他會粗手粗腳,陳盈宏做起指甲來,可是比很多人都還要細緻,先在指甲上鋪上一層指甲油,珠珠串成優雅珠鏈,搭上小金球跟蝴蝶結,光禿禿的手馬上變成貴婦手,像這個女生還特別從桃園來台南做指甲。

  怎麼會跆拳道變成副業,反倒是作美甲變成了主業呢。問起陳盈宏卻有點心酸,為了要多賺點錢養家,只好跟著太太學做指甲的手藝,也還好因為這樣,現在多了一技之長,也幫自己家的美甲工作坊從地攤變店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