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2:00

不乖就打!? 男子持掃把狠K狗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傳出虐狗事件,事情就發生在火車站旁邊的機車寄運行,裡面一名男員工因為不滿小狗亂大便,竟然就拿起掃把對小狗狂打,小狗痛的哀嚎,被網友用手機全程拍了下來,引發網友撻伐。事後記者回到現場,員工竟然還坳說是在訓練狗。

  畫面中黑衣男子拿起掃把就往狗窩走去,還把小狗抓出來,接著就一陣狂打。只聽到小狗不斷哀嚎,但男子還是不停手,繼續狂打。旁邊有其他員工經過竟然也冷血的看待,完全沒有要制止的意思,這樣兇殘的打狗長達一分鐘的時間,在馬路對面的網友實在看不下,拿手機拍下PO上網。

  記者也實際回到現場,這家機車寄放行的員工還說是因為小狗亂大便要教導才會出手打狗。雖然這隻被打的小白狗身上沒有明顯傷痕,看到記者也還是會搖尾巴,不過看的出來她的眼神相當憂鬱也很無奈。這位打狗的員工已經被警方傳喚到案,而這樣虐待動物將可依動物保護法開罰,最重可罰7萬5000元。大家還是要對小動物有愛心,因為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