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0 12:00

見違停就檢舉 被罰車主"發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天母有個檢舉達人,在家附近一看到車子停紅線,馬上打電話檢舉,好多車主都被開罰單開到怕,最近車主們受不了了,在路旁豎立告示,警告說這裡有人專門告發,沒想到引起共鳴,還有寫字條附和,希望這檢舉達人可不可以多點人情味,因為台北市找停車位真的很難。

  銀色轎車在巷子裡停的好好的,車主一定不知道他的寶貝車就快被開罰單了,因為就在這附近有人專門檢舉紅線違規停車。有人連續接到3張罰單,氣得當街豎立告示,警告其他人還附上罰單,寫著此處有惡鄰居,隨時報警舉發,沒想到立刻引起共鳴,被罰的車主紛紛附和,很多人都深有同感,紙條越寫越多,原本的盆栽已經變成了留言板。

  這附近凡是有車的民眾,幾乎都被舉發過,罰錢的人氣的要命,但也有人稱讚做的好,彎道就不能停車。不只白天,連晚上也有人看著,整整24小時沒有人可以在這條紅線上停車,員警凌晨2、3點也接到檢舉,不過這紅線上本來就規定24小時都不能停車,只是台北市停車真的很困難,有時候暫時停一下就被開單,被罰的民眾只希望能多點人情味,大家都是鄰居,相煎何太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