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8:58

脊椎長骨刺 樹菊嬤腰桿挺不直!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一向最疼愛台灣社會的台灣之光樹菊阿嬤,現在需要人家疼愛了。因為她常常彎腰賣菜,脊椎長骨刺腰挺不直,手指關節也因為痛風變形了,只能吃止痛藥稍微舒緩。好多人都很關心阿嬤的身體狀況,希望她能好好休息養病,不要讓大家擔心。

  要什麼?我拿給你。樹菊阿嬤就是這麼有朝氣,一刻都閒不下來,不管什麼都要自己來。這樣的大姐大的個性,讓大家都忘記陳樹菊女士已經是阿嬤的年紀了。

  樹菊阿媽有關節痛風,手指都變形了。這樣忙碌的工作,可以讓她稍微忘記疼痛。之前看到阿嬤走路有點不舒服了,加上天天這樣彎腰,腰椎長了骨刺,所以都挺不直了。看在鄰居的眼裡,大家都好心疼。

  之前台東縣長就曾經搭車陪阿嬤到台北看醫生,阿嬤也曾經說過自己要做到不能做為止。但今天的市場沒有阿媽爽朗的招呼聲,空蕩蕩的,燈也沒有打開,讓大家更擔心起阿嬤的身體。現在市政府的人員又要出面關心囉,希望阿嬤快去看醫生,讓身體快點好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