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2:00

貨車鋼管散一地! 後方駕駛嚇破膽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帶您直擊這個驚險畫面。有一輛貨車,車上載滿大型的鋼管,因為沒有綁好鋼管,開到一半,鋼管突然掉出車外,把後方駕駛嚇壞了,大家也紛紛閃避,如果被鋼管砸中,肯定會出車禍。

  轎車開在鳳林一路上,突然前方這台載運鋼管的貨車,像電線桿粗的鋼管開始失控掉落下來,一根兩根三根四根五根六根,鋼管掉滿地,佔據整個車道,而且還在不斷滑落,轎車駕駛嚇一大跳,不斷驚呼真的很誇張。

  雖然貨車駕駛發現闖禍了,車速慢下來停在快車道上下車查看,後方這輛轎車駕駛趕緊繞道,但是想到剛剛險些被鋼管砸車頭還是直冒冷汗。仔細看貨車鋼管還沒掉落之前的畫面,可以發現鋼管根本沒有綑綁任何繩索,只有在尾端綁一條紅色帶子示警。

  警方說,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車輛裝置貨物未依規定覆蓋、綑紮致掉落車外,最高可罰九千元,若因貨物掉落砸傷人,可吊扣駕照一年,要是致人重傷或死亡則可吊銷駕照,這輛貨車已經觸法,還好後方轎車有保持安全距離,車速又不快,否則貨車鋼管突然滾下來,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恐怕會釀成車禍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